close

 

2415421212_3eace8a3df.jpg

 

具’乳酪狗的說法...她有一株寵物會吃我blog的字......

又看到白爛的"亞"大哥為了他的寵物po了一篇狠給它白爛到底的文章....

我想...再想...是該支持一下好姐妹的寵物啦~

so ~~~~ 吃多一點才會長大喔.......

 

 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

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吃我~~spaceball.gif

 

os...我好像和亞大哥沒什麼.....差別...啊~~~~~~太可怕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