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&w 

緊握的雙手,張開會留下什麼。

沒來由的愛情,沒規則的比賽,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受痞子英雄的關係,今天在騎車上班的路上竟然想起了考大學聯考前的一小段插曲.....

每天在文化中心念書的我,總習慣同一個位置,同一個時間休息...然而...在我右前方也總是坐著同一個人,做同一件事--睡覺...有好一陣子,我一直有個疑問..他~怎麼總是在睡覺?一天一天過去,有天!!他總於沒睡覺...在他醒來時揚起頭來的角度,剛好...對上了我疑惑的眼神~(驚)!!還好..當時我的反應快,投給他一個微笑..化解了我的尷尬~之後若有去念書的期間我們偶會點頭打招呼,聊聊天...直到~考試的前2天我們都知道這是會散的宴席...彼此留下了聯絡方式..開始了我們寫信的歲月..............直到有一天...我收到無寄送地址的信,拆開來..細細的字體是女生的筆跡...內容會讓人(點點點....)巴拉巴拉寫了整整2頁,結論是------她和他要結婚了!我只是他的過客...叫我不要再寫信了!

 

神經病~見鬼了...我和他一點曖昧關係都沒有好嗎!!這個爛警察幹嘛不和你老婆講清楚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